【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材化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清廉湖工大建设”工作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1-10-19 点击数:

10月14日下午,材化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暨“清廉湖工大建设”工作动员会在生化楼H424会议室举行,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主持。

胡华伟重点传达了学校《关于印发< 关于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湖工大党字〔2021〕55号)文件精神,并以“创清廉校园 树新风正气”为题,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专题动员和工作部署。他强调,清廉湖工大建设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加强清廉湖工大宣传阵地建设,把清廉文化融入到教育教学活动和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中,使清廉文化进课堂、进宿舍,营造风清气正的教风、学风、政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湖北省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和禁毒题材影片《带你归家》。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