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图书馆党总支开展“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暨禁毒宣传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提升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效果,10月19日下午,图书馆党总支在一楼报告厅开展“镜鉴自省”警示教育暨禁毒宣传教育观影活动。观影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陈燕主持,全体当班馆员参加了活动。

此次观影活动结合校工会组织的禁毒宣传教育开展,共收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和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归家》两部影片。

自9月开始,图书馆党总支依据《湖北工业大学图书馆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部署,从图书馆工作实际出发,组织开展多项党风廉政教育专题活动:一是将党建廉政图书收录工作纳入馆藏文献建设体系,通过图书馆官方微信平台连续发布党建廉政图书专题书目推荐;二是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布置“党建• 廉政图书专区”,举办党建廉政系列图书展;二是通过电子屏和宣传标语等形式开展“清廉湖工大”共建共享活动,将大学生廉洁教育作为大学生形成正确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厚植廉洁纪法文化的土壤,推进廉洁教育进图书馆。

下一步,图书馆将继续响应“清廉湖工大”建设,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图书馆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