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调研指导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5-09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到党委教师工作部调研指导工作。

会上,教师工作部负责人就部门基本情况、工作开展及成效、工作亮点和主要挑战、发展规划及思路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胡晓艳对党委教师工作部各方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纪检、监察工作新要求对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加强党委工作部门的政治能力、强化政治责任,坚持纪在法前、纪比法严,贯彻落实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教师工作部各项工作要把准方向、防范风险,引导教师时时讲政治、处处讲政治。进一步抓好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从而取得立德树人实效。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教师工作部全体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