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参加经管学院金融专业师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作者:谢天明 时间:2021-05-13 点击数: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1日上午,经管学院组织金融专业师生赴武汉革命博物馆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校纪委书记胡晓艳,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杨巧芳,经管学院部分班子成员,金融专业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和共青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由学生党员代表担任讲解员,现场带领师生们进行现场学习,师生们边看边学边思考边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在五大会址前的党旗前,全体师生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崇高信念和坚定决心。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建设历史陈列馆,师生们现场交流学习体会;4名同学代表从党的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谈到现如今和平发展之不易,从即将走向基层税务岗位上的廉洁自律谈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表达了自己参与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收获与体会。

胡晓艳书记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她指出:建党百年以来,国家取得辉煌的成就离不开共产党的领导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艰苦奋斗。加强党的建设尤其是纪律建设是我们党延续下一个百年辉煌必不可少的环节。胡晓艳书记还向参学师生们提出了3点建议:一是始终要保持政治忠诚,坚决地拥护共产党的领导;二是要做自律的典范,在廉洁、行为、习惯等各方面加强自律,杜绝不良思想的侵蚀;三是要理论结合实际,做到知行合一,将所学所获积极地投入实践,为党的下一个百年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胡晓艳书记还为同学们赠送了“红船书签”,希望大家不忘来时路、永远跟党走,多读书、读好书,在不断学习中找到更加优秀的自己。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不仅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热情,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征程和纪律建设的理解,更坚定了大家继承革命传统、争当时代新人的信心和决心。参学师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精神,进一步学好党史教科书、修好党史必修课、用好党史营养剂,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