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开展校内疫情防控督查

作者: 时间:2021-01-08 点击数:

2021年1月8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晓艳一行到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学校东门南门、南区菜市场等地检查了疫情防控责任落实情况。

胡晓艳详细了解了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和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目前在校学生数量、寒假期间留校学生情况以及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她强调,各学院要紧紧扭住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不放,认真学习近期关于疫情防控的政策,扎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强化师生管理、为留校学生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胡晓艳一行还查看了学校东门、南门管控情况和改造后的南区菜市场卫生状况。

下一步,校纪委将继续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对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重要部位进行深入检查,以务实监督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实。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