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过节提醒函

作者: 时间:2020-12-31 点击数:

各级党组织及党员干部:

值此2020年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向您及您的家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向一年来辛苦工作、忠诚履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党员干部致以诚挚的敬意!

元旦、春节既是阖家团聚的节日,也是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的高危期。在此,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发出廉洁过节提醒函,希望全体党员干部持之以恒、毫不松懈,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以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为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切实做到“十个严禁”:

1.严禁用公款送礼和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或明显超出礼尚往来的礼品礼金;

2.严禁违规收送或利用名贵特产、特殊资源谋取私利;

3.严禁违规组织参与公款吃喝、公款旅游;

4.严禁疫情防控期间不担当、不作为;

5.严禁酒驾醉驾;

6.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违规租车借车;

7.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

8.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9.严禁组织参加“带彩”娱乐、赌博或搞封建迷信活动;

10.严禁奢侈浪费和其它违规违纪违法行为。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适时以一定方式围绕“十个严禁”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监督举报电话:027-59750034

监督举报邮箱:dc@mail.hbut.edu.cn

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监委驻湖北工业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年12月31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