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案为鉴受教育 警钟长鸣撼人心

作者: 时间:2021-01-11 点击数:

为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防线,1月8日,学校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实验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等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职能部门党员干部30余人来到湖北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这是继2020年11月3日,校处级党员干部参观教育基地之后的又一次警示教育活动。

跟随着讲解员的引导解说,大家观看了专题短片《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依次参观了“赶考之路”、“廉政之规”、“覆车之鉴”、“湖北之为”四个主题廉政展厅。基地展馆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突出“以案五说”警示教育,结合图片、实物、影像,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全面展示了湖北省正风肃纪反腐成效。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令人警醒的忏悔书,让党员干部们经历了一次震撼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伴随着基地廉政文化广场上的警示钟声,全体党员干部庄严肃立自省自悟,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正确行使权力,认真履行职责,时刻保持自警自重,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