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 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5-17 点击数:

根据校2022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工作要求,5月13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工作要求,会前,党支部做了认真准备,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和有关要求。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对照巡视整改任务清单,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开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秦防修同志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大家紧扣主题、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深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他介绍了本次巡视整改的相关背景、要求、取得的成效及下一步工作要求;要求大家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时刻紧绷安全和保密这根弦不放松;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提高,高质高效完成巡视整改工作任务,切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