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全面启动招标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 时间:2022-05-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巡视反馈意见要求,5月4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招标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推进会,全面启动该项工作。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出席了会议。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首先介绍了开展此次招标领域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背景和意义,并就方案内容进行了解读。工程、货物与服务招标平台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前一阶段自查情况和下一阶段整改工作计划进行了说明。

最后,秦防修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深刻认识开展招标领域专项监督检查是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扎实推进巡视整改的重要举措之一。要结合方案中提出的6项监督检查重点和14项自查内容,深入开展自查、深刻剖析根源,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建立长效机制,确保此项整改工作取得实效。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