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及时研究部署“清廉湖工”建设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三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清廉湖工”建设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学锋主持,全体党委委员以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纪委委员石裕东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暨清廉湖工大建设推进会的有关精神,并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的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和涉及学院的相关工作任务。

学院领导结合学校的会议精神,分享了学习的收获和感受,并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提出了推进意见和建议。与会成员表示,此次专题学习收获很大,全院干部教师一定要结合警示教育片的典型案例时时警醒自己,不断增强自我廉政意识,做党风廉政建设的推动者,做“清廉湖工”的贡献者。在学院工作推进中,要结合学院的专业特点,发挥党风廉政建设与反腐败工作研究中心作用,积极推进廉政教育进课堂,把清廉湖工大建设和相关研究相结合,同时充分利用第二课堂,发挥学院教师的专长,形成我们学院廉政教育的特色。会议要求,全院干部教师一定要结合清廉湖工大建设,在党风、作风、教风、家风建设等方面,拿出实际行动,做出应有的成绩,不断树立清风正气,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结合具体要求,对学院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进行了再布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