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开展党风廉政专题学习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1日上午,生物工程与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光主持,全体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中心、基地)主任、正科级人员参加了学习。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两个文件精神;领学了《中共湖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湖北建设的意见》;对《关于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的实施方案》作了说明,并结合学院实际,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布置。

就党风廉政教育,院党委书记杨光为大家讲“党风廉政,任重道远”的专题党课。从“党员干部牢牢把握新时代纪律要求”、“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谈谈我们应该怎么做?”三个方面,讲明党员干部要遵守的规矩和纪律底线,要敬畏什么、戒惧哪些、守住哪些底线,强调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倡导求真务实之风。他还强调,党员干部们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修身自律敬畏法纪,经常找差距,并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贪欲不遏、自毁人生》,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汇编》。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