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土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作者: 时间:2021-09-27 点击数:

9月23日下午,土木建筑与环境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唐良辉主持。

唐良辉从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内容、责任落实、监督追责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的重要精神,强调学院党委要始终发扬斗争精神、提高履职尽责本领,从严从实,守责担责尽责。随后,唐良辉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强调加强对领导班子的监督,对于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根基,提高党建质量有着重要的意义,每位党员领导干部都应在全面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旗帜鲜明作表率。

唐良辉随后分享了《做到“两个维护”是首要政治任务》,并结合学院工作进一步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聚焦目标。学院的发展必须有一个集中统一的领导、统一的意志、共同的目标,才能更好地凝聚人心。二是,做到“维护”,精诚团结。“维护”就是团结,一旦形成统一意志后,应高度团结,朝着同一个方向推进事业发展。三是,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始终提高自身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以强烈的使命感和紧迫感,谋事干事成事。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