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副校长王侃为人事处、基建处全体人员讲廉政党课

作者:人事处、基建处 时间:2021-10-08 点击数:

10月5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侃为人事处、基建处全体人员讲“创清廉校园、树新风正气”专题廉政党课。

王侃以“清廉湖北、清廉湖工大、清廉处室”为题,重点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政治纪律、正确认识工作职责、筑牢拒腐思想防线等方面,结合生动案例进行了详细阐述。

王侃指出,人事处和基建处的工作政策性强,高风点多,全处室人员要时刻拧紧廉政之弦。他强调,党风廉政是一岗三责的重要职责,是干部做事的基础,要从现实腐败案例中汲取教训,以案为鉴,防微杜渐,长鸣警钟。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学习能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拒腐防变能力;二是要贯彻落实清廉湖工、清廉处室的精神本质,细化举措、知行合一,在工作中、生活中自觉遵守,切不可迷失方向;三是要以促学校发展为目的,坚定理想信念,为学校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后,人事处、基建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鞭策,将结合岗位职责与党课内容认真进行梳理,将“清廉”二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标对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