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农机鉴定站全体员工公开签定承诺书

作者: 时间:2021-09-18 点击数:

“法纪同行 清廉工大”是我校今年“党风廉政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9月17日上午,农机鉴定站组织全体职工开展了公开承诺。校纪委副书记周长喜参加了活动。

结合工作实际,鉴定站讨论制订了“共同价值观”“工作人员行为准则”“工作人员不良行为处分细则”。活动上,站领导带头在承诺书签字,全站职工依次在承诺书上签字,同意遵循农机鉴定法律法规的正向指导、遵守工作规矩的反向约束。

周长喜表示,当前各部门正在整顿行为规范,拒绝粗放管理。鉴定站此次活动很有意义,从小处入手,注重细节,逐渐涵养行为规范。遵守这些规范,既是员工的责任义务,也是必要的自我保护。他表示,农机鉴定是国家实施购机补贴政策的第一环,鉴定人员必须增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确保鉴定工作的准确性、公平性。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