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鲁一荻/史凡 时间:2023-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艾军,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主任刘阳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

艾军听取了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一校一策”重点任务落实、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指出了学校在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作风建设、抓意识形态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学校高质量发展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发挥“一校一策”的牵引作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二是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健全监督体系、开展好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增强斗争精神和自我革命意识、加强清廉高校建设,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三是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纠“四风”树新风,强化宗旨意识、维护好师生根本利益,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注重师德师风教育,强化作风建设,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四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党对意识形态的全面领导、进一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注重防范风险隐患,把牢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校党委书记彭育园代表学校对省纪委监委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省纪委监委指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立即启动全面整改,推动学校以党的建设引领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省纪委监委一行还参观了中试酿酒基地以及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了解了学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的情况。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