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会

作者:鲁一荻 时间:2023-10-16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2号会议室召开了全校纪检监察干部教育培训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省属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精神、侯淅珉书记调研武汉理工大学讲话精神,深入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半年推进会和全省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检视整治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结合实际研究了贯彻落实举措。会议还通报了省纪委监委督导组第二轮督导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目的、严管与厚爱干部、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三个方面重要论述,对进一步抓深抓实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

参会人员研究讨论了《湖北工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办法》等规章制度,对持续深化纪检监察干部教育整顿,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法治化、规范化、正规化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