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严肃“元旦”“春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

作者:无 时间:2022-12-30 点击数:

元旦、春节假期是“四风”问题易发的节点,也是检验党员、干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关口。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带头弘扬新风正气,

各级党组织要时刻保持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进一步增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一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斗争精神抓作风、反“四风”,将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廉洁自律、厉行节约,带头弘扬新风正气,坚决防止违规吃、违规收送红包礼金以及大操大办婚嫁喜庆事宜等“节日病”“常见病”,坚决反对“舌尖上的浪费”等歪风陋习,廉洁过节、安全过节,以优良党风政风引领教风校风。

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将加大监督检查、明察暗访、教育引导的力度,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真抓实干、团结奋斗,以好作风为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综合室

2022年12月30日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