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三届中共湖北工业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03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行政楼2号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主持并讲话。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案件审理室主任刘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纪委副书记周长喜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并就《湖北工业大学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进行说明、征求意见建议。第二阶段,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巧芳通报了部分在查问题线索和有关违纪违法事实及处理处分建议,并征求参会纪委委员的意见建议。

秦防修在总结讲话时,简要回顾了2021年我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工作取得的成效,并给予高度肯定。同时,对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和省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是学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质效提升年”,作为纪检监察机关,要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责任感,抓紧抓实今年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地落实,确保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建设绿色工业学科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工业大学提供坚强保障。他要求全体纪检干部,要坚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明确职责定位,强化履职尽责的行动自觉;要以清廉湖工大建设为统领,涵养风清气正的文化自觉;要严格自我约束,诠释忠诚干净担当。

校第三届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出席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