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

作者: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2020年11月17日9:00,校纪委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监督专项检查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检查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案件审理室主任刘军首先介绍了本次专项检查工作安排,对分组情况、检查方式和工作要求做了详细解读。

胡晓艳对本次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是落实“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保证,是推动高校全面发展的固本之举。二是准确把握加强高校党的政治建设的新要求,聚焦上级工作要求和学校相关文件精准监督。三是明确纪委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承担的使命和职责,提升监督质效。最后,胡晓艳就如何开展本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