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

作者:吴笛 时间:2024-03-27 点击数:

2024年3月22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联席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周长喜主持,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省委书记王蒙徽在2023年度市州和省直单位“一把手”述责述廉会议上讲话精神和进一步深化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要求。随后,学校各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2023年度5个集中研判对象政治生态情况逐一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提出了意见建议,会商形成了湖北工业大学2023年度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意见。最后,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领导小组研究了2024年政治生态研判工作计划,讨论选出了5个集中研判对象。

近年来,学校准确把握分析研判实践要求,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完善分析研判指标体系,抓好“日常+综合”的常态化分析研判机制,围绕5个分析维度、15项具体内容、21个研判标准,对校院两级党组织、职能部门(直属单位)进行分析研判,建立了“分析研判、反馈整改、治理提升”工作闭环,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