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组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既培训会

作者:秦武 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讲话精神,10月14日上午,校纪委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宣教月活动安排,组织召开了年轻干部座谈会既培训会。

19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学校政治生态建设主题,畅所欲言谈认识、体会,并提出很好的建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与参加座谈会的年轻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廉政谈话。

秦防修对年轻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补足精神之钙,始终坚持“高”的标准,在政治觉悟上坚持高标准、在素质历练上坚持高标准、在担当作为上坚持高标准。二是要正视高校特点,切实强化“严”的意识,严格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坚决破除顽瘴痼疾。三是要绷紧拒腐之弦,始终坚守“廉”的防线,在坚持原则、公道正派上作表率、在清正廉洁、修身律己上作表率,更好肩负起学校赋予的职责和使命。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