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召开

作者:秦武 时间:2022-09-05 点击数: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9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召开2022年度全校领导干部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大会。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省委关于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部署会精神,对全校领导干部开展警示教育。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主持会议。

会上,全校领导干部认真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中的反面典型为戒,时刻紧绷“廉洁”这根弦。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对学校2017年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对2022年湖北工业大学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进行安排布置。

校党委书记刘德富结合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主题,以领导干部如何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全校领导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这个为政之基,做到忠于党的信仰、忠于党的宗旨、忠于党的组织;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坚守“干净”这个立身之本,做到心存敬畏、戒除贪欲、严于律己;要聚焦干事创业目标任务,强化“担当”这个成事之要,争创一流不懈怠、攻坚克难显担当、创新突破开新局。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育园主持会议时强调,全体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推动“宣教月”各项工作的落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确保政治生态、作风效能、党员干部素质形象都有一个明显提升。要以开展好“宣教月”活动为契机,全面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纪,从自身做起,模范遵守党纪,提高廉政勤政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纪委委员,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含“三员”)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