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省委巡视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28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十一届省委第十一轮巡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部署学校巡视整改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德富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校党委副书记蔡光兴布置巡视整改工作安排,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

蔡光兴结合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工业大学党委反馈意见和学校整改方案,从落实巡视整改的责任体系、职责划分、实施阶段、完成时限等方面对学校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德富就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端正思想态度,以高度负责的政治品质对待巡视整改。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巡视整改的政治性,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抓好巡视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省委巡视反馈意见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对策和举措,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第二,明确整改要求,以求真务实的政治担当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效。要按照“整改责任全承担、整改要求全落实”的原则,做到锲而不舍、久久为功,坚持全面整改,确保一项不落空,坚持标准整改,确保一丝不打折,坚持限时整改,确保一刻不拖延,坚持长效整改,确保一直不放松。第三,压紧压实责任,以动真碰硬的政治态度推进巡视整改提质增效。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责任,强力推进整改,要建立快速有效的督察体系、整改工作进展情况报告制度和整改项目销号制度,以严明的责任、严格的督查、严肃的问责推进巡视整改提质增效。第四,用好巡视成果,以真抓实干的政治定力不断开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以此次巡视整改为重要契机,用好巡视成果,深化贯通融合,将巡视整改与实施“十四五”规划、推进深化改革、干部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工作有机结合,把解决巡视发现问题作为推动工作的重要抓手,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果断的行动抓好巡视整改落实,不断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持续提升管党治党、办学治校能力,以高质量的巡视整改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过硬的整改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学校70周年校庆,努力推动学校事业再上新台阶。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校属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