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2-01-20 点击数:

1月13日下午,纪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前,根据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安排,纪检、监察专员办公室党支部做了认真准备。班子成员之间通过谈心谈话等方式诚心诚意地沟通了思想,推心置腹地交换了意见。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校纪委副书记、党支部书记周长喜首先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整改措施等方面代表领导班子、个人分别做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分别提出了批评意见。随后,杨巧芳、刘军等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发言,并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指出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各个环节程序到位,彼此提出的批评意见客观、中肯,班子成员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达到了预期效果,起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同时要求大家要严格遵循上级及学校党委要求,进一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做好整改落实;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强化政治担当,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学校中心和大局,认真研究谋划好2022年的重点工作,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切实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