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调研指导经管学院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25 点击数:

1月2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深入经管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的杨巧芳和鲁一荻同志陪同调研。经管学院党委书记丁保胜主持调研会,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行政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会。

在调研会上,丁保胜首先从学院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主要做法,分析了学院目前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存在的主要困难,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随后,其他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进行了补充汇报。秦防修耐心细致地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他一边询问,一边记录,并及时对学院工作进行了指导。他还围绕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等方面与学院党委负责人进行了廉政谈话。

调研会后,秦防修实地走访了经管学院“经诚众创空间”、大数据实验室以及部分研究生课堂、教师办公室。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