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专员办公室)开展停车“微腐败”专项监督检查

作者: 时间:2021-11-05 点击数:

10月28日,校停车“微腐败”专项治理工作专班先后到校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湖工社区及南门等单位和地方走访检查停车收费工作。对学校停车收费标准、依据、收费管理办法及在校提供公共服务人员和日常来访人员停车收费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和检查。

近几年来,学校停车收费均按照市物价局制定的标准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通过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和更新技术手段等措施,不断优化校园停车收费管理和服务工作,未发生因停车收费产生投诉事件,切实维护了学校合法权益,堵塞了风险。

7月初以来,校纪委(专员办)按照省纪委统一安排和部署,结合高校实际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在全校开展停车“微腐败”专项监督监察工作。成立了以校纪委(专员办)牵头,财务处、审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的工作专班,印发了《关于开展停车收费“微腐败”问题专项监督工作方案》,着重对非学校教职工人员停车收费标准、准入程序及“乱收费”、私设“小金库”、截留侵吞、应收未收等方面情况进行靶向监督和重点监督检查,坚决杜绝停车“微腐败”发生,取得良好效果。截止目前,未发生一起涉停车“微腐败”投诉或信访举报件。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