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艺术设计学院开展廉政党课暨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和禁毒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0-25 点击数:

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廉洁从教观念,深入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10月21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在学院四楼报告厅开展题为“清廉湖工大建设”廉政党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他从开展清廉湖工大建设意义、清廉湖工大建设重点任务和举措、组织领导和工作要求等三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学校《关于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的实施方案》主要精神和涉及学院的相关工作要求。

廉政党课结束后,现场教职工还观看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片——“时代楷模”刘永坦先进事迹视频和禁毒题材影片《带你回家》。

一直以来,学院利用教职工大会、党委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等,对师生进行各类专题教育活动,传递正能量、凝聚精气神,引导激励全体党员干部爱岗敬业、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