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艺术设计学院举行10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并开展党风廉政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上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学院三楼会议室举行10月份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汪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从高层次人才引进、教师队伍结构优化等方面谈了自己的感受和体会,希望大家凝心聚力,共同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学院党委委员王敏、袁丰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黄建雄以《以案为鉴,筑牢防线,共创“清廉湖工大”》为题,讲授党风廉政建设微党课。他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入手,逐一解读和剖析,结合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清廉湖工大建设要求,提出要从“抓好理论学习这个前提、抓好思想教育这个根本、利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利器、抓好典型案例的警示作用”等四个方面,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共同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

在中心组学习之前,学院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清廉湖工大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围绕校党委书记刘德富《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持续打造“好正实优”校园》讲话,领会清廉湖工大建设的重要内涵和重要意义,分析当前在清廉方面的突出问题,积极推动清廉湖工大建设做深做实等方面,进行学习和讨论。对10月份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文件的重要节选部分。会议还对学院相关党建制度进行了讨论修订。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