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党委和纪委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6-29 点击数:

6月1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湖北工业大学第三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本次大会应到委员27人,实到委员26人。

会议差额选举产生了党委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11名:王侃、刘德富、李冬生、宋小春、胡晓艳(女)、敖廷华、桂丽(女)、龚发云、彭育园、鄢烈洲、蔡光兴(按姓氏笔画排序)。

会议选举刘德富同志为党委书记,选举彭育园、蔡光兴、鄢烈洲为党委副书记。

会议通过了第三届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胡晓艳同志担任纪委书记,周长喜同志担任纪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校党委书记刘德富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党委委员要精诚团结,快乐高效履职尽责;要坚持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个人能力和素质;要开拓创新,奋力开拓学校发展新局面;要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学校新一届党委选举结果于6月24日获得省委组织部批复同意。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