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调研指导图书馆工作

作者:金红芳 时间:2021-03-20 点击数:

3月1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到图书馆调研,深入了解图书馆发展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纪检工作服务听取了意见和建议,纪委相关负责人及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胡晓艳介绍了2019年以来纪委监察组织机构和工作职能的变化情况,认真听取了关于图书馆基本情况、面临的困难和招投标工作改进的建议汇报,共同讨论了图书馆改革发展思路。胡晓艳充分肯定了图书馆在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不可或缺的地位和作用,明确提出图书馆要围绕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师生需求做好软硬件服务,要进一步做到服务“方向要对、效率要高、质量要好、师生要满意”。

随后,胡晓艳分别与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个别访谈,全面了解了图书馆党总支及支部建设情况。

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部主任及相关办公室人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