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06 点击数:

2021年3月4日上午9:00,纪委委员全体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两个全会精神,切实提升纪检监察工作质效,以昂扬姿态迎接第三次党代会召开”,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校纪委委员就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交流了学习体会并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随后,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纪检监察室、案件审理室、综合室负责同志分别立足工作职责,就如何将全会精神落实落地,提出2021年工作思路。

胡晓艳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极具挑战性的一年。校纪委将进一步提振精神,严谨工作作风,切实落实规范化建设要求,要更好发挥“引领、保障”作用,激励干部干事创业,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本次会议还审议讨论了《湖北工业大学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