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时间:2021-02-02 点击数:

2月1日上午,校纪委召开专题学习会,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胡晓艳主持会议,校纪委委员、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乐际同志在全会上所做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胡晓艳传达了省委书记应勇在十一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王立山同志所作工作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起步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迈入新征程第一年,全校纪检监察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坚持严的主基调,紧密结合学校实际,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出实招见行动求实效,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