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作者:鲁一荻 时间:2023-09-07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纪委、教育厅关于在高校领域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要求,根据学校党委安排,9月7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二楼3号会议室召开了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议传达了教育厅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和联络员会议精神,对标《湖北省高校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结合我校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学校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秦防修同志肯定了前一阶段专项整治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思想认识有待提高、责任传导不够到位、问题查找不够聚焦三个方面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出安排部署。他强调,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深化,在党员领导干部、全体教师中开展更大范围、更加富有成效的宣传、动员,使广大教职工真正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在自查自纠上再深入,聚焦专项整治工作重点,按照教育厅“六个紧盯”要求,落细落实各项整治措施,确保学习教育全覆盖、专项整治不走样;要在整治整改上再推进,坚持“边学习、边查找、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专项整治工作始终,真正解决一批问题,完善一批制度,切实把“问题清单”转化为“成效清单”,让师生感受到专项整治带来的实惠。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