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清廉齐家 幸福同行”家风建设座谈会

作者:无 时间:2023-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湖工大建设,构建家庭反腐倡廉牢固防线,9月22日,学校纪委联合校党委组织部、校工会召开“清廉齐家 幸福同行”家风建设座谈会,邀请9名领导干部家属面对面交流,共话家风、共促廉洁。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秦防修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周长喜主持。

秦防修代表学校对全体干部家属长期以来的理解支持与无私奉献致以崇高的敬意和忠心的感谢,并就当好领导干部贤内助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坚持以德立家、以德治家的理念,崇尚以廉为美、以廉为乐、以廉为荣,涵养家风正能量。二是要发扬勤俭持家、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以勤养志、以俭养德,淡泊名利、不慕奢华、拒绝攀比,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三是要树立家庭助廉、亲情助廉意识,发挥“身边人”的监督作用,当好“家庭纪委书记”,加强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监督管理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2023年省纪委警示教育片《镜鉴家风》,组织参会家属代表签订清廉家风承诺书,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中国家风》书籍。家属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要一如既往地做好“后勤”工作,当好贤内助、勤内助、廉内助。

   组织部、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湖北工业大学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59750033  027-59750034  027-59750035